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第6代VW(福斯)Golf才上市沒多久,VW的工程師們已經開始研發下一代的車款,而未來第7代的Golf最讓人期待的變革,除了目前汽油與柴油的版本之外,是不是可能有油電混合動力全電動車的版本呢?

答案似乎是肯定的。VW目前正在評估將第7代Golf電動化的可能性,若沒有意外的話,在未來幾年之內,我們將有機會看到Golf Hybrid或是Golf電動車的現身。

雖然第7代VW Golf會使用何種技術電動化尚不得而之,不過以Golf TDI在全球熱賣的情況下,期待一款「柴油+電動」混合動力的Golf似乎是有機會的。其實這幾天正在進行的洛杉磯車展中,VW已經展出使用柴電混合動力的概念車Up!Lite,相信Golf柴電版已經在VW某個工廠祕密研發中,我們就耐心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