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這次的洛杉磯車展上,Toyota(豐田)展出來了幾款最新的車型,之前我們已經向大家介紹了LFASienna MPV,今天我們為大家介紹插電式Prius混合動力車。Toyota在本屆洛杉磯車展上宣佈,這個月他們將在日本展開一個屬於全球驗證項目的序幕,首批500套用於插電式Prius的鋰電池已經下線。



2010 Toyota Prius插電式混合動力(PHV)使用了Toyota的Hybird Synergy驅動裝置,另外還加上了第一代鋰電池,因此這款車可以在全電動驅動模式下行駛,而且要比傳統的混合動力行駛的更遠,更快。雖然純電力驅動只能提供13英里的行駛里程,但是Prius PHEV將能夠在純電力驅動的情況下達到96.6km/h的時速。


除此之外,插電式Prius還可以切換到傳統的混合動力模式下,讓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逹根據負荷和需求來進行工作。汽油引擎對於Prius PHEV和諸如Volt這類的車款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因為有了它,駕駛才不至於擔心行駛里程的問題。有了引擎,即使在電力耗盡的情況下你也能夠駕駛汽車。日本和歐洲將首先分掉首批350輛驗證用車,一年之後剩下的150輛將會在美國測試運行。這些首批PHEV車型將會在真實的嚴酷環境下測試,就如同Mini E目前在進行的測試專案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