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製作的汽車電視節目「Top Gear」,日前在節目上公佈其主辦的「年度城市風雲車」票選結果,結果Toyota(豐田)3代Prius不負眾望,拿下了這項殊榮。

在環保節能議題高漲的2009年,各大車廠所推出的節能車款一直是今年主打的重點,Prius堪稱這些車款當中的龍頭,而Toyota今年當然也沒有閒著,在年中時推出了第3代的Prius,而Prius也很爭氣,除了在全球各地熱賣之外,也獲得為數不少的獎項。(當然也包括第2代Prius榮獲50大醜車之一 XD)

英國年度城市風雲車的票選來自於電視、雜誌及網路,而Prius能夠獲奬的原因還是因其環保節能的特色,每公升汽油可以行駛將近31公里的油耗表現,且平均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89克/公里,在低速時甚至不需要啓動引擎,光靠電力就可行駛,達成二氧化碳零排放的目標。

對於咱們台灣的車友來說,若想入手一台第3代Prius動作可要快了,政府的三萬元貨物稅減免即將在年底結束,再將上原本購買油電車的補助,算一算也能省下不少張小朋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