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之前看到了Toyota(豐田)Prius30年計劃廣告吸引了小Baby的目光,而身為Prius最主要的競爭對手Honda(本田)Insight,可就沒有這麼好運了。今年到目前為止,Insight在美國僅賣出1.8萬輛多一點點...,遠遠不及Honda在年初所訂定9~10萬輛的目標...究竟~~~Insight為什麼賣不好呢?

在Automotive News最近的報導中,也替Honda Insight做了一番體檢。Automotive News認為,Insight在廣告策略上雖然表達了「the hybrid for everyone」的概念,和主要的對手Prius相比也更加便宜,但是卻沒有表現出自身最大的特性,就是其「高燃油效率及環保的特性」,這是Honda最大的錯誤!

美國Honda汽車公司執行副總裁John Mendel也承認Insight在廣告策略上的錯誤,也決定要將其環保特性加入廣告意涵內。其實我們也期待,Honda能及早調整Insight的銷售策略,比起Prius的高價,Insight應該更有市場才是。最重要的是,趕快引進台灣吧,咱們台灣的車友也是等很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