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傳了許久,大家終於有機會看見"臉綠了"的紅鬃烈馬Ferrari(法拉利),事實上Ferrari將發展Hybrid(油電混合車)車款的傳聞也傳了好一陣子,先前也有不少外電消息聲稱拍到599 Hybrid的測試車,不過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我們已經確定至少能夠看見這部Ferrari油電概念車 - 599 Hybrid !

說是Concept(概念車)一點都不為過,儘管它有成熟的外觀、內裝、操控等,但這具動力仍處於實驗的階段,據了解,這部599 Hybrid的電動模組可輸出額外的100匹馬力與14kgm扭力峰值,儘管掛載新的油電動力與電池會讓車重增加100公斤,但599 Hybrid在動力與操控上仍將維持高水準表現。

目前看來,短時間內尚很難看見599 Hybrid化為量產,不過以目前各國針對環保車輛所投入的資金與心力來看,或許很快我們就有機會看見諸如599 Hybrid等超級跑車以更環保的姿態問世。更多關於599 Hybrid的訊息,有待Ferrari於日內瓦車展公佈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