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我們看到了英國車廠Lotus(蓮花)有史以來最接近量產化的Hybrid概念車Evora 414E Hybrid Concept。這款混合動力車是以Lotus Evora跑車為基礎,因此它的外觀幾乎和Evora一模一樣,不過Lotus為它加入了新的基因。



Evora 414E Hybrid Concept的動力來自一對電動馬達,這二個電動馬逹分別驅動兩個後輪,每具電動馬逹可提供204hp的馬力和40.9kgm的扭力,而這兩具電動馬逹總和的動力數據為414hp和81.9kgm的大扭力,這使得Evora 414E Hybrid的0~100km/h加速在不到4秒就可完成。另外,414匹的馬力也是這輛車414E的名稱由來。Evora 414E Hybrid Concept上所搭載的鋰電池組可以透過家用的220V電源插座進行充電,也可以使用車上所搭載的小型汽油引擎來進行充電。


這一具由Lotus行開發的47hp/3500rpm,1.2升3缸小引擎可以充當電動馬逹機為鋰電池組充電。在日常駕駛中,完全依賴電動馬逹最長可行駛35英里(約合56公里),而在增程行駛時Lotus Evora 414E Hybrid最長可行駛300英里(約合483公里)的行駛路程。另外,Evora 414E Hybrid Concept最有意思的配備還包括Lotus獨特的HALOsonic電子聲音合成系統,這個系統可發出模擬引擎的聲音來提醒路人有車輛接近,同時又能降低車廂內的噪音。還有Evora 414E Hybrid Concept還配備了一個偽運動模式系統,模仿的是7速換擋撥片變速系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