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打開車門,跨進駕駛座的剎那,我就覺得Porsche Cayman S是一部型男的標準配備,從Cayman S的外型設計到內裝鋪陳,再從整部車的動態表現到絕佳性能,不管怎麼看,Cayman S永遠都會給人時尚、高貴的感覺,不難瞭解其實真正的精神和價值,確實是來自「Porsche」所代表的價值與意義,但Cayman S就是恰如其份地演繹出一輛Porsche性能車款該具備的一切。

本來,不同的車都有其獨特之處,而所有人也都值得擁有最適合自己的車,就像即使是Porsche的Cayenne、Cayman、Boxster,或者剛發表的Panamera等車系都有其獨特性,而每一個車系中的任一種車款,也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特質,這當中除了性能與品質是共同的規臬之外,各個車系的每一車款也都創造了專屬的一片天,Cayman是,而Cayman S當然也是。


448的價格,讓Porsche Cayman S進駐您的私人(旋轉)車庫!Porsche可以為準車主量身打造任何一Porsche車款的內裝,即使是同一部車款,Porsche同樣能在細節上展顯車主的個人品味。比起Porsche Cayman要多上90萬,這90萬元您能夠擁有些什麼?更強勁的動力、更精準的操控、更頂級的配備、更先進的電子系統,當您已經有能力擁有一輛Cayman,或者既然您有心要成為Porsche的車主,也成為識Cayman為千里馬的伯樂,那麼90萬的價格真的不該成為您入主Cayman S的阻礙。或者您可以一次買兩部,358萬的Cayman就給小老婆心愛的另一半,同時也許自己一部勁駒Cayman S。試過即之,Porshce Cayman S將帶給您不同於以往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