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Ford /福特, 商用車, 海外車市新聞

 

Ford暫停在中國生產Transit Classic商務車

Kun Wang 於 2 months 之前發表



美國Ford(褔特)汽車,日前己經暫停在中國生產Transit Classic(全順經典)商務車,因為這款車所使用的踏板總成部件是與Toyota(豐田)召回事件相同的一家供應商,雖然至今沒有任何相關問題的報告,但Ford汽車的合作伙伴江鈴汽車己經展開檢查作作。

暫停生產的Transit Classic商務車由江鈴汽車在南昌生產,是一款只在中國市場上銷售的輕型商務車。目前中國暫無Ford汽車加速踏板缺陷的報告,不過因Transit Classic商務車的加速踏板是由總部位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的CTS Corp.汽車零件供應商去年12月提供給中國江鈴汽車。而目前在中國Transit Classic商務車已經生產了約1千6百輛,而這些可能有問題的踏板目前只使用在柴油車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