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進Honda Fit的車室內就覺得很有戰鬥氣息,尤其是那方向盤的造型與握感,沒有一部同級車能與之匹敵。由於具備四向可調整方向盤機柱,因此很容易就調整到適當的駕駛坐姿,左右搖晃一下身體,亦發現座椅腰靠部份有不錯的包覆性,但對於腿部的支撐性則有待加強了。

Honda Fit這具1.5升引擎雖然可以爆發出120匹同級車最大馬力,不過由於引擎是採用SOHC的設定,也因此扭力部份的數據並不是很突出。 14.8kgm/4800rpm的扭力在一般市區行駛時非常好用,但高速行駛時的再加速性就沒有靜止起步時那麼地狂暴了,不過整體而言,Honda Fit這具1.5升引擎的性能表現,在同級車中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但這多少得益於這具5速手自排變速箱。

至引用來源閱讀Honda Fit 動力操控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