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非常感謝Autoblog的讀者Aaron,他搞到了有關2010 Nissan Cube的資料,這款車計畫在下個月的洛杉磯車展上亮相。Aaron用他的手機拍下了這些圖片,因此我們看到的可能是首張非官方的照片。

從前面看,全新的大燈和水箱護罩在車頭上形成一條細長的水平線條,再加上下面長條黑色進氣口,看起來很像個帶著眼鏡的壞小子。她的前後保險桿往前突出以符合美國人的安全要求,同時車身的每個彎角也都變的更圓滑,而後擋風玻璃依然採用了不對稱的設計,只是位置對調了,左邊的D柱清晰可見,而右邊的D柱完全消失了(從外觀看)。

Nissan Cube的這個設計非常的大膽前衛,我們幾乎沒有在別的量產車上見過這樣的設計,酷!至於車室內,內裝看起來非常的簡約,副駕駛前的置物箱上方採海彎式的造形倒是非常特別,看樣子2010年Cube的內裝完全專注在實用性上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