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上星期Toyota汽車宣佈,在2008年11月中上市的小型車"iQ",在上市一個月以來己接獲約8000張的訂單。這個訂單數量己超過Toyota訂下的月銷售2500輛目標的3倍以上,可見iQ受歡迎的程度。

 

iQ車身尺寸為2985mm×寛1680mm×高1500mm,輪軸距為2000mm。這使iQ擁有良好的操控性及絕佳的車內空間,可容納4名乘員。而最值得注意的是她的經濟性和安全性,iQ的百公里油耗約為4.35升(每公升約可行駛使23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為99g/km。

安全性方面,配備了ABS、循跡控制系統(Traction Control)系統、電子感應式動力方向盤"S-VSC"以及九具安全輔助氣囊。至於售價,iQ基本款售價9,495英鎊(約合台幣534,748元),配備1.0升VVTi直列三氣缸引擎和五前速手排變速箱。搭配CVT無段變速箱的iQ2售價為10,495英鎊(約合台幣590,956元)。

---

圖集: 2009Toyota i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