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年底,車商們就越有庫存的壓力,畢竟該年份的車,若沒在當年銷售完畢,新年份的車型到港後,這些車輛想要順利出清,唯一之途只剩下削價賠售。雖然消費者可從中撿到不少便宜,但跨年份的車型,在往後要脫手的行情價格上,自然不會以領牌年份的車型來估價,而是以出廠年份,因此價格上還要多打一點折扣。

 

為了趕在年底前出清手上庫存,在國內擁有高人氣歐系掀背車款VW Golf,日前也針對旗下幾款較乏人問津的車型進行割喉促銷戰。VW Golf在2004年正式引進時,以2.0 FSI打響知名度,而隨著GTI車型的上市,更幾乎造成滿街滿谷隨處可見的熱潮,更成為近年來國內改裝的新興紅牌,而其他後續引進的1.4 GT、1.4 TSI與2.0 TDI等,亦廣受消費者所擁戴。


而本次VW所主推的促銷車款則為冷門的1.6升車型與1.9 TDI車型,1.6升屬於入門車款,單就市場競爭力而言,本就薄弱。而1.9 TDI車型在自家2.0 TDI的夾殺下,新引擎在輸出表現更有著極大的差距,聰穎的消費者自然是選擇後者。

過原廠這次十分誠意地以Berlin Edition為命名(雖然原廠積極與Berlin扯上關係,但仍令人覺得有些勉強),並且送上一堆鍍鉻飾條、金屬門檻與DVD液晶螢幕、數位電視、GPS導航與藍芽通訊等超值配備。1.6升車型僅賣93.8萬元,而1.9 TDI車型更僅要105.8萬元,還提供長達180天(半年)最高價值保證,意思就是中古車價格退差價的掛保證,展現總代理應有的魄力,此點倒是值得消費者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