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想要在高級小型車市場上和Mini抗爭可不容易,Mini幾乎沒有對手,直到今天Audi為我們帶來A1,在概念上以Metroproject為基礎的A1量產車將於09年初在Audi的比利時工廠開始生產,而這款四門車似乎將成為Mini Clubman的競爭對手。A1變成了4門款,同時擁有4個座位,車內配備了手機導航服務,多媒體影音以及網路等。



動力方面配備VW的1.4 TSI混合增壓引擎。這款既可使用機械增壓也能使用渦輪增壓的小排氣量引擎可以曝發出150匹的馬力。配合Audi的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其動態表現的確令人期待。此外,A1還配備了一個27匹馬力的小型電動馬達,該系統可以透過任何電力插座進行充電,電力被儲存在鋰離子電池中。單次充電可續航100公里,在單純使用電力的模式下,最高速度為100km/h,綜合的百公里油耗只有3.9升,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被控制在92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