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德國汽車媒體Manager-Magazin,的報導,由於目前小型車市場的銷售量下滑,Mercedes-Benz(賓士)高層已經在與Renault(雷諾)汽車進行洽談,希望能共同研發一款四人座小型車以刺激歐洲的小車市場,而這款小型車則被認為是下一代的Smart(斯麥特)Forfour。

這是Mercedes-Benz現有車型銷售量下滑後的第二次嘗試,新Smart Forfour在與Renault合作的同時也與Mitsubishi(三菱)共同研發並共用底盤技術。德國廠方指出,Mercedes-Benz的發展戰略將逐步走向更細分的市場並提供相同品質的小型車,並會以中、小型車為Mercedes-Benz內部戰略構架的主要部分。

另外據說,下一代Smart ForFour將會以現行ForTwo為基礎加長軸距而來,甚至動力也將採用現行ForTwo的動力系統,包括三缸汽油和柴油引擎,以及即將推出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甚至還有可能出現零排放的電動車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