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法蘭克福車展即將在9月份展開,而宣傳活動也已經拉開序幕,BMW(寶馬)正式宣佈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帶來二款Mini(迷你)五十周年紀念版車型,分別是50 Mayfair和50 Camden。Mini 50 Mayfair為棕色,Mini 50 Camden為白色,他們都附有獨特的紀念版車身塗裝、內裝和選配。

50 Mayfair配備了白色的17吋鋁圏,內裝採用了鋼琴飾板。50 Camden配置了Harman Cardon音響系統,USB和iPod連接器。這兩款車的車頭都掛上了50周年的Logo。動力部份,它們和其他Mini一樣提供了三種動力選擇。1.6升120hp的四缸汽油引擎,175hp雙渦輪增壓引擎和110hp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據說這款柴油車在歐洲的測試油耗為3.9L/100km。





----

圖集: MINI 50 Mayfair

 

圖集: MINI 50 Cam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