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美樂披薩(美國全國汽車比賽協會官方指定披薩)每天為顧客送出了上萬份比薩,同時也消耗了大量的汽車燃料,所以如果把這些送貨車改成電動車的話對商家和環保部門而言都是個好主意。

電動汽車公司(EVC)抓住了這個機會,為達美樂披薩店提供了XEBRA 系列電動汽車,現在全電動的比薩外送車正在拉斯維加斯做運送比薩的測試。

如今,在全球範圍內利用自行車、踏板車或汽車來送匹薩並不稀奇,達美樂特許經營部門執行副總裁Jim Stansik說,展望未來,達美樂將致力於通過對店面使用電動車的可行性進行測試,成為一家對地球自然資源負責任的消費者。

看了以上的圖片後,你肯定也會認為這紅、白、藍相間的汽車背景圖案比原先的車身廣告漂亮多了。真的好想見到這輛全電動的匹薩外送車啊。點擊以下的連結查看EVC公司發佈的新聞和另外的兩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