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你沒看錯,這絕不是什麼山寨版汽車,更不是土法煉鋼打造的拼裝車,而是印度Tata(塔塔)車廠在第十屆印度車展(Auto Expo 2010)所推出的全新車款...之一 – Magic Iris!

Magic Iris,一部讓人無法用一般車輛的眼光與標準來評判的低價小車,坦白說雖然Magic Iris的外型真的是不怎麼樣(外星人?),但若日常代步工具只能是機車,至少Magic Iris不會讓你吹風淋雨曬太陽,而且雙人座的Nano而言,Magic Iris較大的承載空間顯然實用許多。

Magic Iris掛載一具611c.c.排氣量的水冷引擎,馬力輸出約為11匹,極速也達到55km/h左右,當然這樣的動力不算大,但比起印度多數三輪車來說,也算是在水準以上;此外,Tata提供給Magic Iris的兩雙大鞋有10吋與12吋,大概和小發財車差不多大。

Tata並未公佈Magic Iris的售價,不過這部車已經確定在今年就會販售,而Tata方面也承諾這部車將有極高的C/P值,至少在整體維修成本上會降低許多,所以Magic Iris可能會是其潛在客群的最佳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