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Citroen、Peugeot與Toyota三大車廠合作開發的小型車,從2005年至今己有三年多的時光,現在Citroen首先針對旗下的C1小型車進行了小改款。

小改款後的C1最明顯之處就是車頭的造型,導入了大型水箱罩設計,並以金屬邊框圍繞著。內裝也進行了修改,加入了更豪華的設備,採用Alcantara皮革座椅及方向盤,而獨特的儀錶板依然保留著。

 



動力方面依舊提供汽、柴油二種引擎,汽油1.0升的汽油引擎擁有68匹馬力,是目前英國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汽油動力車款,她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僅為106g/km,降低了2.7%,而平均油耗為62.8mpg,提升2.1%。另一款HDi 55柴油引擎,最大馬力55hp/4000rpm,最大扭力12.2kgm/1750rpm,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擁有4.1L/100km的油耗和109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小改款的C1預計會在2009年初上市銷售,至於價格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可能會比現行車款略高,目前只能等待Citroen公佈更多的細節資料。

----

圖集: New Look Citroen 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