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緊跟著Citroen發表小改款C1之後,孿生車款Peugeot 107小改款也跟著露臉了。外觀上的變動與Citroen C1一樣都著重在車頭的變化,小改款後將水箱罩中央的保險桿套上了金屬飾條,並在車頭二側增設了大型進氣口,然後換上了新的輪圏。至於內裝方面並無明顯的改變,依然維持相同的簡潔設計,不過Peugeot在隔音方面則做了一些加強。

 

動力方面則與C1一樣採用相同的1.0升汽油引擎搭配手排及自排變速系統,自排車款平均油耗為51.1英里(美國),手排車款的平均油耗為52.3英里(美國),而1.2升柴油引擎則搭配手排變速系統,擁有平均57.4英里的油耗表現(美國)。配備方面包括了前安全氣囊,電動前車窗,50/50折疊後座等。

----

圖集: 2009 Peugeot 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