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Suzuki正式發表SX4車款的那一天,我們就在嘀咕是不是能為這小丫頭加點什麼佐料呢.....事實證明我們的想法和Suzuki的心思不謀而合。後者特別指派Road Race Motorsports打造了這款全新的SX4t車款,換了車輪、改改懸掛、制動,調調引擎,新款的SX4t可以算的上是一款全新的渦輪增壓版四驅掀背車。

來自Mitsubishi的16G GT3渦輪增壓系統搭配2.0升的4汽缸引擎,能夠輸出221匹馬力、28.8公斤米的扭力,再搭配一具5速手排變速箱的話,新Suzuki SX4t只需要不到7秒的時間便可完成百公里的加速。目前全套針對SX4的動力改裝套件將會在今年6月份時全面進駐各大Suzuki經銷店(美國),全套的價格大約在$5,400美元左右,這不單單包括有渦輪增壓系統,同時還提供有其他的配件輔助。同時,廠方表示在加裝套件後,原先SX4車款的7年16萬公里的傳動系統性能保證將會有所改變,具體的情況到時將會公佈。

Suzuki SX4t規格介紹

引擎:J20A引擎加裝Mitsubishi 16G GT3渦輪增壓器
馬力:221hp/5100rpm
扭力:28.8kgm/3800rpm
懸吊:Road Race GRIP懸吊
煞車:Road Race高性能制動系統
輪圏:Rota五輻式輪圈:17 X 7.5
輪胎:Yokohama Advan Neova輪胎:225/45/R17 91W
CarbonTrix 碳纖維引擎蓋進氣口
原裝車體金屬覆層被移除
原裝行李架和固定螺栓被移除
JDM Suzuki Swift方向盤
升級版Rockford Fosgate車用影音系統
Road Race內裝風格控制按鈕
定制的車前坐墊及其配件
SWT鑽孔式踏板

圖集: Suzuki SX4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