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8月份在德國柏林首次試駕了Porsche 911 Carrera 4S之後,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就算是上個月曾經在台灣試駕了911 Carrera,也無法讓我停止想念Carrera 4S。今天,911 Carrera 4S靜靜地擺放在新車大展的Porsche展區,又讓我憶起了當初在德國跟它相處那2天的美好時光,何時才能再駕著它奔馳一番呢?

 

搭載全時四輪驅動裝置的911 Carrera 4車系,全新的動力傳輸系統在大幅減少油耗的前提下,卻提供了更多的操控樂趣。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精準、快速的反應,搭配導入燃油直噴技術(Direct Fuel Injection,DFI)的全新水平對臥引擎,加上革命性的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為車主們帶來更凌厲、刺激的駕駛感受。


全新水平對臥引擎擁有絕佳的性能表現與燃油經濟性,全新911 Carrera 4較上一代提升了8.5%的動力與12.9%的燃油經濟性,更進一步降低了15.4%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至於新款911 Carrera 4的3.6升引擎動力提昇20匹,達到345匹最大馬力,Coupe雙門車型在搭載PDK變速箱時,可達到每百公里10.1升的絕佳省油表現。

新款911 Carrera 4S的3.8升引擎性能也同樣令人激賞,增加30匹後高達385匹最大馬力,即使是先天較重的Cabriolet車型搭配上PDK後,也可達到每百公里僅需10.7升的空前油耗表現。 新款911 Carrera 4車系搭載了原本專為911 Turbo所開發的Porsche循跡管理系統(Porsche Traction Management,PTM),整合了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電子控制式的多片式離合器、自動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BD)及加速防滑系統(ASR),取代了原本的多片式黏性耦合器。


總代理表示,Porsche 911 Carrera 4暫時不會引進,目前只會銷售Carrera 4S車型,售價是668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