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2009年式Nissan 370Z於12月30日在美國正式上市銷售,售價為2.993萬美元,比前一代的350Z車型貴了大約1500美元。而配置6速手排變速箱的標準車型,在將變速箱選配為7速的自排型式後,價格上揚至3.12萬美元,若選擇一組原廠的空力套件則需另外支付650美元。

 

當然,Nissan 370Z也提供運動套件升級方案給消費者選購,售價僅為3000美元,這裡頭包括19吋的RAYS鍛造鋁圈、Bridgestone Potenza輪胎、前後擾流、加大的Nissan運動級煞車系統與一個後輪限滑差速器。此外還有導航升級套組,售價為1850美元,並提供了一個9.3GB的Music Box硬碟和iPod連接裝置。

Nissan 370Z採用了與Infiniti G37一樣的VQ37VHR引擎,這具 3.7升的V6引擎,最大馬力可輸出332匹,強大的動力將透過一個7速的自排變速箱或6速的手排變速箱傳輸到後輪上。此外,在操控性能方面,Nissan 370Z的操控樂趣要比起前款350Z更精進,由於370Z的軸距要短於350Z,同時還將採用更加輕量化的材料,使得車身重量更輕,這當然也意味著新款370Z各方面的性能,包括加速、煞車和過彎動態穩定將得到顯著的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