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rsche原廠將於2009上海車展(4月20日~28日)正式發表眾所期待的全新Panamera,這款獨一無二的Porsche四門GT跑車將於4月19日舉行全球媒體發表會,且於2009年夏末正式上市。Panamera這款Porsche全新的四門跑車看似有著許多衝突矛盾的特色,不過也因此創造出一個與眾不同且獨一無二的產品級距:Panamera擁有Porsche一貫的跑車性能與純粹的駕駛樂趣,卻又完美結合了豪華舒適的駕乘感受。

 

Panamera車系的動力元件為V6及V8兩款引擎,擁有超凡的動力表現,馬力範圍從300匹到500匹馬力。所有的引擎皆搭載DFI燃油直噴技術,其中V8引擎將會推出自然進氣及雙渦輪增壓等兩個版本。 在傳動系統方面,根據車型的不同,Panamera將會標準配置6速手排變速箱或是Porsche最新的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PDK)。

對於極度要求性能表現的車主們,原廠同樣在Panamera上提供了Porsche跑車計時套件為選配,讓Panamera擁有更為競技化設定的引擎性能及換檔特性。Panamera除了有著低矮、流線的Coupe造型車身,同時還擁有舒適寬廣的內部空間,可以容納4名乘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