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8月初落幕的英國車展,Renault Sport推出限量的Megane R26.R小鋼砲,而其所搭配的四個高性能輪胎,更由日本Toyo輪胎所提供,乃專為高性能車所設計的Proxes R888系列。

以限量450輛為前提售完為止的Megane R26.R,可是法國Renault旗下賽車部門Renault Sport的傑作。雖說以Megane為研發基礎,但全車賦予高性能的裝扮與戰鬥氣息濃厚的內裝鋪陳,任誰看了腎上腺素肯定增加。正因為是採用限定販售,故一展出就獲得不少訂單,由此可見Megane R26.R有多受歡迎。


正因為Renault Megane R26.R是限量車款,所使用的各項行頭都不能太差,就連要提供駕駛人優異操控與安全的輪胎,也都必須作選擇。因此Renault Sport選擇日本Toyo的Proxes R888系列,前後尺寸均為225/40R18,所以在德國Nurburgring賽道中寫下8分17秒的成績,以前驅車來說算是同級對手的最佳紀錄。

不過台灣消費者肯定無緣和Renault Megane R26.R見面,因為在今年10月投入市場後450輛馬上就搶購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