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John Cooper Works為Mini新車款R56量身打造推出JCW動力改裝套件,Mini Cooper S手排及手自排車款皆有專屬套件。JCW動力套件讓Mini Cooper S原本就卓越的性能得到更大的發揮﹐無論在車身外觀亦或是性能表現上都讓Mini有更上一層樓的表現,這具渦輪增壓引擎從原本的175匹馬力提升到192匹馬力,最大扭力從24.4公斤米提升到25.5公斤米,在Overboost的狀態下轉速1750~4500rpm扭力更達到27.5,0~100 km/ h加速僅需6.8秒,最高時速可達232km/ h。

 



JCW動力套件中,配備了鍍鉻的排氣尾管使車身外型更霸氣強悍,渾厚的排氣聲浪更能激起你對性能的渴望。此外,JCW高流量空氣芯大大的提升了車輛的動力輸出,讓車子的加速更為敏捷,使你能暢快的奔馳在馬路上。



除了動力有所提升之外,JCW在外觀上也對Mini有所琢磨,新的運動懸吊、18寸的雙排5幅式輪圏、205/40/18的性能胎、紅色的John Cooper Works煞車卡鉗、大型劃線通風碟盤等,都讓Mini Cooper S JCW 展現出霸氣的一面。JCW卓越的性能表現與高品質的要求讓JCW改裝套件經BMW集團嚴密的測試後,原廠認證的耐用度足以應付激烈的操駕,在加裝JCW套件之後,更能完全發揮Mini Cooper S的性能潛質,並完全享有原廠的保固服務,為Mini車主提供了加倍的駕駛樂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