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最新的Seat Ibiza Cupra已經確定將會在今年10月份舉行的巴黎國際汽車展上展出。新一代Ibiza Cupra搭載了一具1.4升的4汽缸雙渦輪增壓TSI引擎,可輸出178匹的強勁馬力,全車採用4輪驅動系統,並配備了7速的DSG變速箱。



另外全新Ibiza Cupra還配備了強化的懸吊系統、17寸鋁合金輪圏、桶形賽車椅、循跡控制系統和ESP電子穩定控制系統等。在外形設計上,Ibiza Cupra也做了大幅度的變動,車頭、大燈、寬大的前保桿進氣口、霧燈、側裙、後保桿及排氣尾管等,都經過了全新設計,與現行款那呆呆的外形相比,全新Ibiza Cupra的外形不只霸氣,侵略性更是十足。目前該車的預計售價將會在£16,000歐元左右(約合台幣737,812元),這個價位還算合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