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Audi Taiwan才引進A3 Sportback 2.0 TDI與2.0 TFSI兩車款,緊接著在10月也讓排氣量更小,且入主門檻更低的Audi(奧迪) A3 Sportback 1.8 TFSI正式亮相,相較於2.0 TFSI車款的172萬台幣、2.0 TDI的161萬台幣來說,如果你也喜歡A3車款,那麼相關稅賦(牌照稅、燃料費)級距更親民、且入主門檻(148萬台幣)不高的1.8 TFSI或許值得考慮考慮!

我們將A3在台銷售的三款車型規格簡單列出,欲瞭解更詳細的規格配備再請自行下載。多看多比較總是好的,有時候某些買家如果長跑上坡路段,那麼當然是省油大扭力的TDI車款會是最好的選擇;反之,如果你比較喜歡享受操控快感卻又不想付出高額稅賦,那麼掛載7速S-Tronic雙離合器變速箱的1.8 TFSI車款或許就能符合你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