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Renault(雷諾) Clio這部小車可能沒有這麼熟悉,但若將它與競爭對手Ford(福特) FiestaCitroen(雪鐵龍) C3擺在一起,那麼Clio究竟屬於那個級距的車款,其實也就明顯多了。現行款Clio的外型設計或許不是那麼讓人喜歡的,不過最近法國汽車雜誌《Autoplus》公布的兩張照片,應能吸引不少人認真看看這部車!

關於新Clio的資訊其實相當有限,就連大家所看見的照片也只是《Autoplus》繪製的假想圖,但四代Clio的外型設計若真如假想圖,那麼比起現行款只有圓滑的車身線條來說,新Clio看起來確實比較有個性。不難想見即使Renault以新Clio為基礎推出Clio RS或Clio GT,在外觀上也肯定會比現行車款要來得霸氣,而新Clio及現行車款也將會有三門與五門車型。

而在動力方面,據了解可能會維持目前多款引擎型式的供應,因此包含汽油引擎、LPG(Liquefied Petroleum Gas,液化天然氣)引擎、dCi柴油引擎等也都會在選項之內。


Renault台灣總代理裕隆雷諾目前在台經營銷售的Renault車款,僅有Grand Scenic休旅車以及Megane四門、五門掀背款,以裕隆雷諾在台的業績與低調的形式作風,即便是引進Clio,恐怕也很難與福特六和操作Fiesta車款那般高調相比擬(會不會引進都還很難說),不過產品再好也得要在行銷方面多做努力才行,再不然就是要有漂亮的價格,看看Ford Fiesta的銷售狀況,倘若福特六和成功了,或許裕隆雷諾可以考慮將其當作一範例來學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