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論起尖酸刻薄和八卦的程度,其實我們還是遠不及歐美媒體同業,不過只要能夠提出一套有邏輯的說法,只要能夠說服的了別人,即便是尖酸刻薄又八卦,除了受害者之外大概也沒人會在乎了吧!我們不會搞的灑狗血新聞,但VW(福斯)才剛推出Golf VI(6代)就已經在著手Golf VII(7代)的消息吵得沸沸揚揚,讓我們也不得不關注一下!

其實是這樣的,先前我們就曾寫過《第6代VW Golf才剛上市 第7代就已開始路試?》一文,但即便如此,有許多人應該也和編輯部同仁一樣只把這小道消息當作笑話看,怎知後來繪聲繪影的消息愈來愈多,甚至就連VW也都露出馬腳,當然也更讓人相信真有其事。

刊頭圖其實是從影片上擷取而來,至於這個影片其實是法蘭克福車展期間,VW開放下載的L1 Concept的宣傳短片,不過這長5分多中的短片在來到4分41秒的位置卻開始有些不對勁(不是什麼背後靈啦!),仔細看看影片後方的油土模型,有沒有發現其實那和VW Golf有那麼一點神似?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更何況L1 Concept宣傳影片中出現疑似7代Golf的油土模型,還是VW的德國同胞auto motor un sport雜誌自己挖出來的,且若依照傳言的內容來看,7代Golf應該在2012年就會發表,既然如此,那消費者應該也會認真考慮:「真有必要趕在此時入主六代(或5.5代)Golf嗎?」因此VW的難堪也可想而知,而VW也趕緊將該片段的部分畫面剪掉(心裡有鬼?),還好這些媒體同業已經搶先下載,並在後來步上原版的宣傳俺片!

但光是油土模型還是無法說服人,因此我們也在AutoExpress找到了7代Golf的假想圖。比起現行的6代Golf來說,新Golf體態更流線也更年輕,甩開趨於成熟的外型設計,7代Golf也大量運用了LED燈組,但不管怎麼看,兩代車款相較,新Golf還真的是迷人許多。不過如此一來勢必影響6代Golf的銷售,畢竟6代Golf也剛在台灣上市不久,消費者肯定也多少會受到這些謠言的影響,但知之總比不知好,依據自己的購車計畫和用車狀況,多斟酌一番再做出明智的決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