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今年夏天,我們就聽到關於Mugen正在計畫推出高性能Honda(本田)Civic Type-R的傳聞,也看到了許多這款車的實車照片和影片。現在這些傳言被證實是真的,且也終於宣佈Civic Type-R將在歐洲市場上推出,售價為38599英鎊(約合台幣204萬6千882元)。



Mugen Civic Type-R的動力來源為一具2.0升i-VTEC引擎,這具引擎換上了新的活塞、凸輪軸和進氣歧管,加上一個不銹鋼排氣系統,而將馬力提升至240hp,扭力也增加了10%。Mugen Civic Type-R配備了一個限滑差速器,重7.85公斤的鍛造鋁合金輪圏,換上了新避震器、彈簧,專屬的大尾翼和四活塞煞車卡鉗。想要一輛嗎?如果你有管道可以買的到那最好趕快預定,因為Mugen只計畫生產20輛Mugen Civic Typ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