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GM(通用)不賣Opel(歐寶)了!在風雨中飄搖了將近一年的Opel品牌,在母廠GM的決策下終於重回懷抱,而全球Opel迷也不至如孤兒般擔心充滿疑問的未知來。而全新的Opel Corsa也在台灣總代理裕隆通用的積極爭取下,3門/5門等車型以86.9萬、87.9萬、92.9萬的價格,正式引進台灣市場,而未來還有頂級性能版車款Crosa OPC將以119萬的價格同步接單!

全新Corsa掛載1.4升直四引擎,並擁有90匹馬力與12.8kgm扭力峰值,加速性能(0~100km/h需14.8秒)與極速表現(166km/h)完全不是這輛車的重點,因此總代理也特別強調在同級車款中,Corsa獨特的大尺碼(3999mm X 1713/1737mm X 1488mm)與大空間(軸距2511mm)、安全性(Euro-NCAP五顆星撞擊成績、全車6氣囊、EPS電子輔助轉向系統、SLS直行穩定系統、CBC半主動失控預防、PBA緊急煞車輔助系統)以及Corsa全球唯一的獨特隱藏式單車架。


此外,除了一般車型,原廠也將接單引進性能取向的Corsa OPC車款,售價119萬的Opel OPC搭載1.6升渦輪引擎,192匹馬力與23.5kgm扭力的輸出,可讓Corsa搖身變成小鋼砲,0~100km/h加速7.2秒,極速225km/h。不過,有什麼理由買Corsa OPC?喜歡與眾不同,不想和多數人一樣選擇Golf 1.4 TSI,或許可以考慮;看不慣DSG雙離合器,偏愛手排的讀者或許也是潛在買家!

Corsa的安全、大空間、獨特單車架都很吸引人,但「卓越」且「高人一等」的車價也讓人入手前會再三思量,總代理表示他們鎖定的客層是「敗犬女王」,該客層的特性是三有(有錢、有閒、有自我)、三不(不養家、不儲蓄、不被管)、三把鑰匙(保險箱鑰匙、房子鑰匙、車子鑰匙),同時他們分析該客層的心理是「透過購買高單價消費品,做為個人存在感出口,絕不讓自己消失不見...」。

以上是總代理自己的看法,但無論如何讀者的聲音或許才更加的準確。仔細想想,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會買Corsa?或者你會不會買,原因是什麼?記得看完本文請記得直接發表你的看法,我們會將隨機抽出並贈送禮物給兩位幸運讀者喔!

----
發表會



Opel Corsa

圖集: 2009 Opel Corsa



Opel Crosa O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