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l(歐寶) Corsa新車發表會新聞發佈以來,截至昨天晚上7點為止短短2天不到的時間,我們收到了20位讀者的回覆,感謝多位熱心網友的參與,因此該送的禮物還是得送,不過在此之前我們可以來瞭解多數讀者對Corsa的看法。

一台車好不好?有沒有價值?貴不貴?如果不是車廠有自己的看法,很多時候都是媒體自己說,這當中敢說真話已屬少數,這一點從讀者Edinburgh與hope_992的回覆中就可瞭解,畢竟不管車廠或媒體怎麼說,都比不上消費者說的有說服力。

另一方面,以現階段多數人能取得的資訊以及台灣市場國產/進口車廠的激烈競爭來看,什麼樣的車太貴?什麼樣的車友價值?其實只要兩相比較,答案也呼之欲出,而讀者的熱情回覆當然也讓更多人不得不思考更多。


同樣是1.4升小車,為何Opel Corsa只有隱藏式單車架讓人印象深刻?一輛86.9萬台幣起跳的小車,為何連後座玻璃窗都還是手搖而非電動?一樣強調安全性與Euro-NCAP撞擊五顆星,為何國內市場另一部1.4升小車扣除3萬元貨物稅之後,居然能以62萬不到的價格搶攻市場? 而除了前述問題之外,讀者ZappyDaemon也針對原廠的市場客群分析提出了有趣的看法!所以說Opel Corsa的優勢在何處?Opel Corsa的C/P值到底算不算高?讀者們心裡應該也會有個答案。

好吧!且讓我們回到該送的禮物上。我們透過Random.Org網站所提供的隨機抽獎機制,在台灣本地時間9點02分鍵入了相關的參數,再從20位讀者中(扣除重複留言)挑出編號2、18兩位幸運的讀者,我們以留言時間作為依據,編號1是讀者"阿拉伯聯合大公狗"、編號2是"sk"以此類推,因此獲獎的是sk與wdy兩位讀者。


我們將以E-Mail方式與兩位讀者聯繫,並送出STD所提供的避震器鑰匙圈吊飾,以及The C'Mons鑰匙袋。再次感謝大家的參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