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德國VW(褔斯)汽車在英國推出了二款性能掀背跑房車Scirocco RGolf R,並正式開始接受預定。這二款性能房車的售價方面,Scirocco R將從26945英鎊(約合台幣144萬1千578元)起,Golf R的售價將從28930英鎊(約合台幣154萬7千777元)起。



Scirocco R是Scirocco的第一款性能車型,搭載了一具2.0TSI引擎,這具引擎的最大馬力為265hp,最大扭力為35.7kgm,配備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其百公里加速為6.5秒,最高極速達250kM/h。為了使前輪驅動的Scirocco R在操控上有更優異的表現,VW工程師為Scirocco R的懸吊系統進行了重新調校,採用了較短較硬的懸吊和彈簧,並配上XDS電子限滑差速器,為Scirocco R提升過彎時的循跡性。

Golf R是目前第6代Golf中性能最強的車型,搭載2.0升TSI引擎,渦輪最大增壓值設定在1.2bar。Golf R的最大馬力為270hp/6000,比它的老大哥五代Golf R32多出了20hp,扭力則為35.7kgm/2500~5000rpm,也比R32的32.65/2800~3000rpm多出了3.05kgm。這樣的動力搭配DSG變速箱讓Golf R的0~100km/h僅需5.5秒。Golf R依然採用4Motion系統,在特殊情況下,可將100%的動力傳遞至後輪,以提供更佳的操控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