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上圖看完整圖集

原本我們以為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Hyundai(現代)頂多就是讓全新的SUV車款iX35與新四門轎車Sonata正式和全球所有的車迷見面,後來才知道原來Hyundai早就準備好帶給大家更多驚奇,就像ix-Metro這部概念車可能帶來的驚豔一斑,儘管有不少人在剛看到照片時,都把它當成是一部Mazda

----


目前大家手上都沒有實車照,對ix-Metro的瞭解也不多,所以在法蘭克福車展開幕後,AutoBlog會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報導,然而在此之前,且讓我們來先為大家整理出關於ix-Metro的兩三事:


1. ix-Metro為Hyundai位於韓國南陽地區設計中心所主導開發的第5輛概念車款。

2. ix-Metro車長約3930mm,其車身尺碼介於i10i20兩車款之間。

3. ix-Metro掛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其動力心臟為1.0升3缸汽油渦輪引擎,油電動力輸出綜效為125匹馬力。

4. ix-Metro配置一具6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5. ix-Metro碳排放量為每公里80公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