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上圖閱讀全文

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擺明了就是一場環保秀,既然如此,那麼決心挑戰世界豪華車廠的Toyota怎麼可以讓Lexus品牌空手上場?而既然是一場環保大秀,手中握有甚多相關混合動力專利技術的Toyota,當然也不會錯過「世界都在看」的機會。Mercedes-BenzBMWAudi在自家主場秀王牌,Toyota也與Lexus聯手推出多部以Hybrid Synergy Drive(HSD)為概念的新車款與概念車

除了不久前才預告Lexus將鎖定BMW 3-Series推出掀背概念車款之外,根據瞭解,Lexus還將發表一部名為LF-Ch的概念車,而究竟這與Lexus先前說要推出的掀背概念車款是否同一款尚不得而知。而Lexus LF-Ch的命名雖與IS-FLF-A性能車款相近,但Lexus LF-Ch卻是一輛不折不扣的油電混合車款,更多細節將在法蘭克福車展公布;另一方面,Lexus也將於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小改款LS460LS 600h車款。


在Toyota品牌方面則包括Auris HSD Full Hybrid Concept,與Toyota Prius Plug-in Hybrid Concept兩概念車款。Toyota將讓在歐洲擁有及家銷售表現的Auris也掛載油電動力登場,至於已然相當成熟的Prius車款,在本屆車展中將擁有新的插電功能,並化身為Toyota Prius Plug-in Hybrid概念車。

9月15日法蘭克福車展將正式開演,屆時在對歐系車廠抱以關心之於,記住千萬別把Toyota與Lexus給晾在一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