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西班牙設計師Quim Vila-Masana Mas為Toyota(豐田)設計了一輛F1賽車,這讓我們看見了未來F1賽車的長相。Quim Vila-Masana Mas設計的這輛F1概念賽車的外觀與現今的F1賽車非常的不同,這輛Toyota F1概念賽車的外觀十分的簡潔,四個車輪全被車殼罩住,這個車殼可保護並取代脆弱的車輪和導流翼,也可保護賽車的機械裝置。



在高速行駛時空氣會通過車輪和駕駛之間的空隙和導流翼而產生強大的下壓力,為賽車提供穩定的車身動態。Toyota F1概念賽車的動力部份是由中置燃料電池所提供的,電池將電力傳送給安裝在四個車輪上的電動馬逹然後透過車輪來驅動賽車。


Quim Vila-Masana Mas設計的這輛Toyota F1概念賽車的另一個強調重點是耐用性,讓F1賽車擁有更高的可靠性和持久性,以完成長時間的比賽和降低車隊的成本,畢竟耐用度也是獲勝的重要關鍵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