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上圖看完整圖集

謠傳許久的BMW(寶馬)環保概念車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趕在法蘭克福車展前正式登場了,這部插電式(柴)油電混合性能跑車在外型上有著極度前衛的設計,在性能與油耗數據上要說是「快如M3、省如Prius」一點也不為過。我們為大家整理了關於這部車的幾個重點,同時也有許多關於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的圖片與影片,請大家繼續閱讀全文,快速瞭解BMW在法蘭克福盛會中的重頭戲之一 -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 Concept。

----



1. 2+2四人座設定、鷗翼車門設計。
2. 車身尺碼為4600mm x 1900mm x 1240mm
3. 後置1.5升3缸渦輪柴油引擎,柴油引擎輸出163匹馬力, 29.59kgm扭力峰值。
4. 兩具電動馬達分別置於前後輪軸。後軸電動馬達可輸出33 ~51匹馬力,扭力為29.61kgm。前軸電動馬達可輸出80匹 馬力,扭力為22.42kgm;30秒瞬間輸出可達110匹馬力、10 秒瞬間輸出為139匹馬力。
5. 動力合併輸出為356匹馬力,81.63kgm扭力峰值。
6. DCT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km/h加速4.8秒,極速為 250km/h。
7. 油耗為每公升可跑26.6公里,在油電滿載情況下,可連續 行駛690公里。
8. 車重為1395公斤(含85公斤重電池動力模組)。
9. 充電時間44分鐘~2.5小時。
10. 3D抬頭顯示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