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挑戰Audi(奧迪)、BMW(寶馬)、Mercedes-Benz(賓士)的百年霸業很難吧?當全世界都將前述三家德國車廠作為衡量進口車的標竿時,不難想見其他的後進者在跨入豪華品牌的同時,得面臨多少的考驗。甫度過20歲生日的Lexus(凌志)亦是如此,不過當初或許沒人敢想像,原來有一天德國品牌的主要對手之一,居然會是來自日本Lexus

再6天,這部由Lexus所打造的五門掀背車款也將發表,從先前草圖中的藍色車身,到後來只露出半邊側身的車尾照,再到今天你所看見的正面照,相較於其他的概念車款而言,LF-Ch似乎已經是蓄勢待發且來勢洶洶。我們先來粗略的瞭解一下LF-Ch的命名:"LF"代表著這部車仍處於概念階段,而"Ch"則是意味著這將是一輛擁有油電混合動力的C級車。

先前曾有傳言指出最快在明年三月就能夠看見LF-Ch化身為量產車,而更新的消息則包括LF-Ch得到2012年才會正式量產,而LF-Ch的售價也將如其定位一般,低於Lexus旗下IS車係的3萬美元。此外未來若有機會引進台灣,我們也預料LF-Ch的量產版車款售價,將在140~160萬台幣區間。無論如何,先讓我們耐心等待LF-Ch車款的發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