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根據World Cars Fans的消息,Mercedes-Benz(賓士)將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一款全新的S-Class混合動力概念車S500 Plug-ing Hybrid。它的到來將會成為Mercedes-Benz在未來新能源領域的重要產品,以及展現Mercedes-Benz的在低排放節能環保車型上的成績。



全新S500 Hybrid在動力部分搭載著一具V6汽油引擎,10kWh的鋰離子電池組以及一具60hp的電動馬逹,在單獨電力驅動下可行駛30公里的路程,而當電力 耗盡時,V6引擎會啓動使車輛繼續運行,在兩個動力同時配合下能夠在5.5秒內將這個龐然大物從0加速到100km/h。

身為一部混合動力車, 燃油經濟性和排放水準當然都會是大家注意的焦點,S500 Plug-ing Hybrid也不會讓大家失望。它的每公升汽油可跑31.25公里的路程,二氧碳的排放量也僅為74g/km,輕易的打敗了Fisker Karma插電式混合動力車的每公升汽油跑28.57公里和83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這樣的成績不得不讓大家從此改變對大型豪華轎車就是耗油的傳統看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