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從谷底準備回溫之際,許多車廠也開始磨刀霍霍蓄勢待發,各種行銷手法接連出爐,只為了在股市漲聲連連,且民眾對經濟重拾信心之際,一舉獲得消費者的青睞而盡快讓低迷已久的銷量能夠重新崛起,而Ford當然也不能錯過此一機會,因此緊接著「創造」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全新的行銷手法,要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與關注。

儘管Ford同屬北美三大車廠之一,但相較於GMChrysler等兩個品牌車廠而言,Ford迄今仍無須接受美國政府的抒困卻反而加深了諸多人對Ford品牌的好感。而在台灣市場,從Mondeo到Focus,再從TDCi柴油引擎到PowerShift變速箱,過去Ford給人老舊、廉價觀感的品牌形象,在這兩年的時間裡透過品牌的改造,確實多少扭轉了諸多消費者對Ford的品牌印象,如今Ford仍持續進行品牌改造,同時也匯聚了Ford內部的創意、並推出全新行銷手法,試圖要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感受!


相較於諸多車廠仍停留在電視廣告或傳統的預約試駕,Ford相當高竿地打出「隨招隨停試駕」、「預約到府試駕」,以及親臨經銷商進行試駕等方式,要讓消費者更快速、更方便能夠體驗Ford其下的Escape、Mondeo、i-Max、Focus等車款,而Ford也選在5月26日召開品牌高峰記者會,正式向大家宣布Ford未來的決心、願景以及此次「真實試駕、把Ford傳出去」活動的開始,Ford台灣總裁倪孟石表示,Ford已經在全球進行一系列的品牌革命來證明永續發展的絕新,同時由於近來Ford旗下的產品受到包括歐洲、北美、亞洲等市場的肯定,因此他也期望此次源自台灣福特六和(?)的創新活動能夠讓民眾來親自感受Ford的產品實力,並與更多的消費者分享。

而此次活動中除了保留了傳統至展示中心試駕的方式,消費者也可透過網路預約到府試駕,不同於以往的是,消費者將可自行決定試駕時間與起迄路線;此外,街頭隨招隨停的試駕活動也讓消費者可以在Ford所規劃的北、中、南重點區域,直接駕馭Ford新車,體驗真實的試駕感受。試駕當然是重點,不過Ford搭配此次活動所推出的秀創意拿獎金更是不能錯過,從1萬元到10萬元,透過Ford內部與網路的絕選,消費者將有機會在獲得試駕Ford車款之餘,還能夠曝光拿獎金。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上網查閱詳細活動內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