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Audi AG來到台灣解除了與原代理商利奔公司的合作,並直接成立Audi Taiwan之後,大手筆投資建置新概念展示中心,投心力建構新概念網站,以及力求Audi車款在台產品線的齊全等,Audi Taiwan不斷地強調深耕台灣汽車市場的決心,在初期當然我們也已感受到了其中的誠意,不過未來Audi Taiwan還準備為車主端出什麼樣的牛肉?

 

Audi Taiwan如何接手利奔國際售出的Audi車款維修保養工作,早已成為許多台灣Audi車主所關注的消息,然而目前看來,勢必得等到Audi Taiwan完成了所有據點的建置之後,才能夠真正讓台灣的Audi車主也跟著放心。

撇除了原Audi車輛的維修保養問題,我們最近已經從電視廣告、新聞(沒錯!Audi Taiwan確實買很「大」),甚至是網站中看見了更高質感的Audi,當然Audi的車款確實不差,不過要搶攻台灣市場勢必得拿出更多的誠意才行。什麼誠意?售價、配備、製程公開、相關活動的舉辦等等,相信這應該都有助於新的消費者認識、瞭解,甚至是入主Audi車款吧?


最近我們找到了Audi A4、Q5兩車款的製造過程影片,當然有影片看是最好的了,不過這也讓我們突然有個想法,怎麼Audi Taiwan不乾脆讓Audi所有車款的製程都拍成影片,讓更多人都能夠瞭解真正的Audi是如何從無到有,這樣不好嗎?另一方面,如果都有影片了,何不舉辦活動邀請新車主、甚至是喜歡Audi的車迷們一同前往德國參觀Audi的工廠呢?

或許前述的概念也在Audi Taiwan的規劃流程內,但在還沒看見之前,大家拭目以待Audi Taiwan究竟會端出什麼樣的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