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在一年前,我們報導過一輛小小的Smart Fortwo車裡擠了13人,不過這些人都是體操運動員。如果Fortwo生產更長的車型,那麼一輛Fortwo也許能多擠下2個人。Smart的主管Anders-Sundt Jensen證實了Automotive News的傳聞,說長軸距的Fortwo可能有2+1或2+2的座位。看起來Toyota iQ和VW UP!的上市發揮了作用。

 

這款新車將會叫什麼名字呢?讓我們來猜猜看。Automotive News報導說,Forone,Forthree或是Forfour"都被討論過"。但AutoExpress認為四門車型也許更適合稱為Fortwo 2。這款新車可能會更像目前的Smart而不像在2004~2006年開始上市很類似Colt的ForFour。新一代的Smart預計將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上展出,到時我們可能會知道更多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