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Lexus(凌志)混合動力車即將到來。還記得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看到的Lexus LF-Ch概念車嗎?這款車就是那款車概念車的量產版,即將在幾個星期後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這款車名為CT 200h,200h表示它搭載了一具2.0升引擎,外加一台電動馬逹。

CT 200h可不同於LS 600hL,600h是表示搭載一具5.0升V8引擎,外加一台電動馬逹,它們的綜合性能理論上等同於一具6.0升V12引擎。而現在200h直接使用了與名字相配的2.0升引擎,所以實際上CT 200h的性能應該會超過一般2.0升車款。對於CT 200h,除了這張預告照片外Toyota並沒有公佈什麼詳細消息,我們只知道這款車將會搭載第二代Lexus混合動力技術,將是高級中小型混合動力車型。它將與RX450hGS450hLS 600h車款一起組成Lexus混合動力車王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