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我們在去年秋天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已經看過Toyota(豐田)這款Auris Hybrid概念車,而在即將到來的日內瓦車展上,我們將會看到Auris Hybrid的正式量產版本。之前喊出一年要賣出100萬輛Hybrid的Toyota,在經歷了Prius事件的影響之後,這款即將上市的Hybrid新軍Auris Hybrid銷售成績的好壞,也將會受到大家的關注。

Toyota Auris Hybrid將搭載1.33升dual VVT-i引擎,而根據測試報告,量產版Auris Hybrid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35克/升,油耗約為17.2公里/升。這項數據比起概念車版本時的Auris Hybrid,在排碳量上減少了17%,燃油效率則提升了19%。

Auris Hybrid將會在英國組裝生產,而引擎則在北威爾斯的迪賽德工廠製造,預計今年夏天將會在歐洲正式上市,Auris Hybrid同時也是Toyota首款在歐洲生產製造的Hybrid車款。雖然和Prius名字只差了一個字母,但我們相信Toyota應該不會重蹈覆轍,希望Auris的煞車系統已經好好檢查過了才是!

[資料來源:Automotive New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