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在經濟條件不佳的情況下,即將舉行的日內瓦車展依然成為許多超跑的發表地。德國超跑製造商Gumpert就將在日內瓦車展上發佈他們最新的旗艦車款:Gumpert Apollo Speed,而這輛車的首批官方照與及規格數據也被提前公開了。

 

Gumpert Apollo Speed的車身尺寸為長4460mm×寛1998mm×高1105mm,軸距為2700mm。這輛以碳纖維及鋁合金材質製造而成的的Apollo Speed,僅重1200kg,其外觀擁有更誇張的輪供,進氣口與可調式車尾擾流器。底盤更採用了19吋的大型鋁合金輪圏,阻尼可調的避震器,六活塞卡鉗與378mm大型煞車碟盤。在內裝上,Gumpert Apollo Speed採用了真皮及Alcantara麂皮材質的內裝,並配備快拆式方向盤,多媒體影音娛樂系統,GPS衛星導般系統等。

在動力方面,Gumpert Apollo Speed搭載一具經重新調校的4.2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700hp/6500rpm,最大扭力89.2kgm,搭配6速序列式變速箱將強大動力傳至後輪。Gumpert Apollo Speed的0~100km/h只需3秒,0~200km/h加速更只需8.9秒,極速高達360km/h。另外,Gumpert還可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650hp/86.7kgm、800hp/91.8kgm兩種不同的馬力調校,Gumpert Apollo Speed入門款在德國市場的售價將從301,600歐元(約合台幣13,371,912元)起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