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張Lamborghini 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限量車型照片被Autoblog.nl率先揭露,從這張圖片上來看,這款限量版敝篷Lamborghini採用了特殊的灰色塗裝,並在前下巴、側裙、煞車卡鉗以及一些小地方塗上了鮮橘色。

 

在內裝方面據悉採用了非對稱設計,此非對稱主要是指在內裝的用料上。駕駛座採用了黑色Alcantara Nera材料,而副駕駛座卻是Leather Nero Perseus皮革。從那個透明的引擎罩上我們隱約可以看見V12引擎,雖然資訊並不確切,但她使用的應該是來自Reventon的6.5升V12引擎,動力輸出預估在650hp,扭力約為67.3kgm。我們猜測這款限量Murcielago LP650-4 Roadster應該會在日內瓦車展上出現,而她可能會在今年稍晚時才會上市銷售,不過只限量50輛可能會讓許多有錢人感到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