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世上的怪獸級街車何其多,今天這輛幾乎可以稱的上是"獸王"。兩個來自美國印第安那州的瘋狂賽車手Marlon Kirby和瘋狂金融家David McMahan表示,他們製造了世界上最快的街車--Maxximus G-Force,最初他們是從英國超跑製造商買來百公里加速2.6秒的Ultima GTR 720。歷時4年,Keiby為這輛怪獸換裝了引擎,變速箱和底盤等一系列部件,而打造出了這部猛獸。

 

這輛名為Maxximus G-Force的超級跑車重1225kg,搭載來自Chevrolet的7.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3速序列式變速箱,最大馬力1600hp。據稱Maxximus G-Force的0~100km/h加速時間只需2.1 秒,0~100mph(161km/h)的加速時間只需4.54秒,從靜止加速到100mph,再到完全停止,整個過程只8.86秒即可完成。相比之下,Bugatti Veyron 0~100km/h加速需2.46秒,0~100mph~0需要9.9秒。最高時速Bugatti Veryron是407km/h,SSC Ultimate Aero TT為411.76km/h,而Maxximus G-Force則擁有413.5km/h的時速,不過跑快也吃的多,Maxximus G-Force的燃油在9分鐘之內就會耗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