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多星期前有人在冰天雪地的Scandinavia(斯堪的納維亞半島)拍攝到了正在路試中的McLaren P11間諜影片,她的前、後面還各跟著一輛Volvo護送車。而近日又有英國媒體發佈了二組McLaren P11的假想圖,透過影片和假想圖的比對,我們覺得第一組的假想圖比較接近實際車型,而這也是我們較能接受的外型,反到是第二組(橘色)的設計讓我們覺得真的很失敗。

 

另外,英國媒體也對McLaren P11的性能做了調低的預測。因去年底McLaren透過不同媒體放話表示,P11的售價最起碼也會以15萬英鎊起跳,而近日又再傳出P11的最新起價只需約8萬英鎊。因此,原本推測McLaren P11的性能可能與Ferrari F430相當,後因價錢的變更,英國媒體猜測McLaren P11可能會搭載一具6.2升V8自然進氣引擎,0~100km/h為4.5秒,極速313km/h。並把McLaren P11定位在與Porsche 911及Audi R8同等級的入門級超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