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名叫Jeff McCabe的美國人,想要有一部Tesla電動敞篷車,但是他又沒有那麼多錢去買,所以把腦筋動到他的Porsche(保時捷)928身上。他把928身上一些不必要的裝備通通拿掉、徹底輕量化了1700磅(約771公斤),然後又加上了1300磅(約590公斤)的電動設備,真的將928變成一部電動車

當然啦,他第一個拿掉的東西就是那顆汽油引擎,然後再將變速箱的1、4、5檔拿掉,剩下一些不必要的電子元件也通通拔除,就連彈出式頭燈也拆了。最後他也做了一些實際一點的輕量化工程,例如將輪圈、剎車系統都用上輕量化材質。

輕量瘦身之後,他裝上750顆1300磅的鋰離子電池組(一開始他是使用鉛酸電池),這樣的續航力可以超過185公里才需要充電,而先前他用鉛酸電池時,才只能跑72公里。改裝後的極速達137km/h,不過如果他用CVT變速系統的話,應該還可以跑得更遠一些。

底下是他的簡介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