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擊照片看完整圖集

在即將開幕的2010年巴黎車展上,Mercedes-Benz(賓士)將要再次展現他們研發環保車款的成果,這次將會推出旗下五門掀背小車款A-Class的E-Cell電動車版。同時,A-Class E-Cell也即將在近期於M-Benz德國的Rastatt工廠中投入生產,不過初期將只會生產500台。



A-Class E-Cell電動車是基於M-Benz旗下的A-Class系列掀背小車所打造,在外觀上幾乎沒有分別。在動力部份,配備了一具最大可輸出95匹馬力、29.6kgm扭力的電動馬達及雙鋰電池組,據稱可以提供約200公里的續航力,最高速度可達150公里/時,且0~60公里加速,僅需5.5秒。



雖然M-Benz A-Class E-Cell電動車在今年內就會投入生產,不過初期500台只會在德國、法國及荷蘭等歐洲國家,以承租的方式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q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